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校长、党委副书记吴普特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对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工作的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让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全面落实党管人才责任,为全校人才,特别是中青年人才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四是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建立转变作风的长效机制;五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以铁的纪律规范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中央部署、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以及“双一流”建设现实需要等三个方面,充分认识学校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2018年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都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创建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