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谨教授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的科学理论体系”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报告会,全院师生参加报告会。

邓谨教授从“5个逻辑”、“8个明确”、“14条基本方略”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邓教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最大亮点,就是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邓教授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最后,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在总结中强调,邓谨教授从专业角度和理论高度剖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全院师生进一步正确认知和准确把握了这一思想体系,激发了师生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热情和动力。希望全体老师更加用心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全体学生更加勤奋的学习专业知识,师生共进,全力培养又红又专的葡萄酒事业的卓越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