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在深巷子杯2018第四届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19日,深巷子杯2018第四届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在西安成功举办。葡萄酒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学院2016级研究生潘星伯获得一等奖,2017级研究生王皆行,本科1601班吴俊豪获得二等奖,本科1603班唐利萨,2017级培训班虞子豪获得三等奖,葡萄酒学院成为此次大赛获奖最多的参赛单位,为葡萄酒学院历年之最。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初赛,半决赛,决赛,分为笔试答题、盲品答题、抽签答题、侍酒师服务等环节,大赛评委由葡萄酒及相关行业顶尖专家组成,极具权威性,比赛过程主要考察选手对于专业知识的了解,品酒及侍酒方面的专业技能,为葡萄酒业内人士及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此次比赛一共有四十余名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

参赛选手选手唐利萨表示:非常荣幸参加这次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这次比赛从准备到参赛过程,对我来说无疑是一次美好的回忆,更是一次经历,一次成长。我现在是一名大二学生,学校学习主要以专业课为主,平时也参加了很多葡萄酒品鉴的社团活动。此次本着学习的态度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我学会了如何把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紧密联系起来,更加明白了学以致用的道理,评委老师在比赛中过程中进行了专业点评,使我受益匪浅,我会继续努力和学习,丰富经历,拓展视野,钻研技能,为葡萄酒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深巷子杯第四届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是西北地区集大型、专业、内容丰富于一体的葡萄酒竞技比赛,得到了国内著名葡萄酒行业资深专家、葡萄酒企业、餐饮企业、葡萄酒文化事业及广大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希望通过这一赛事培训及现场比拼激励优秀的餐饮行业及大众爱好者对葡萄酒知识与技能的学习和渴求,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与葡萄酒知识,推动西北葡萄酒文化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葡萄酒,得到更多的认可。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