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袁照程/图 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端午节”假期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要求,6月15日上午,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对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实验室电源插座问题还没有及时整改,实验仪器热原体上记录本没有按规定放,部分学生仍然在实验室不穿实验服等。

党委书记胡俊鹏强调,实验室的管理工作还不够细致,安全工作一定要抓细、抓实,千万不能有任何马虎,很多安全隐患都是思想上的疏忽造成的,必须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规范管理,对进入实验室的学生进行操作规范培训,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确保教学科研生产安全。

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工作的领导,实验室主任及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