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文:祖小茜 王子熙 朱美蓉 图:方莫扉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葡萄酒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会在食品-葡萄酒大楼6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毕业生家长代表、热心教育事业的企业家代表及全体2018届毕业本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会上,院长房玉林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寄语。房院长通过回顾同学们的四年成长经历,指出勤奋意味着成功,努力意味着发展,学院的发展凝结着同学们的勤奋、努力和关心、支持,也为同学们的成长和长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他指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无论得意还是失意,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做到以梦为马,莫负韶华,端正态度、坦荡心态,勇敢担当、诚实守信,盼望大家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去铸就未来的辉煌!

 毕业研究生代表李霞、毕业本科生代表杨明皓分别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杨晓兵副教授为毕业生送上了临别的叮嘱和希冀。

 大会还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刘树文副院长为2018届兼职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王华教授为获华王NO.1奖励金的学生颁发证书,杭州酒仙贸易公司董事长叶志远先生为获萨意.卓越葡酒人培育基金的学生颁发证书,胡俊鹏书记为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房玉林院长为获得院长基金奖励的教师颁发证书及奖金,李华教授为获李华科研创新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会上,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无限眷恋和对未来的充足信心,他们不是天生强大,他们只是天生要强。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院长房玉林教授讲话

研究生代表李霞讲话

本科生代表杨明皓讲话

教师代表杨晓兵讲话

刘树文副院长为2018届兼职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王华教授为华王No.1获奖学生颁奖

杭州酒仙贸易公司董事长叶志远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胡俊鹏书记为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房玉林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及奖金

李华教授为李华科研创新奖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