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聂都 图/韩仓库、祖小茜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7华诞,回顾总结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交流经验,表彰先进,6月27日下午,学院在食品-葡萄酒大楼6层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委委员、全院教职工、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同志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房玉林同志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张振文等11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邓亚丽等3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葡萄酒学党支部等2个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学院党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丁思悦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她承诺:“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不负学院和老师的嘱托,始终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院争光。”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美蓉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乐于奉献,善于学习、勇于创新,要将“立德树人”这四个字牢记心间并努力践行。先进党支部代表,葡萄酒学党支部书记秦义同志在发言中回顾了葡萄酒学党支部在创新支部组织模式、创新思政学习方式、助推校院中心工作中取得的鲜明成绩,并决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作总结讲话,回顾了两年来,学院党委按照“把握方向、凝聚力量、整合资源、协调各方”的工作思路,围绕校院党建重点工作,认真贯彻管党治党要求,把“政治强院、思想建院、制度保院”的党建责任落到实处,在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风教风建设、社会服务、党建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表示,学院发展已进入新时代,发展机遇和面临挑战仍然并存,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必须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堡垒、标杆和旗帜的作用。同心协力,聚精会神,为建设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和建设一流葡萄与葡萄酒学科方向做出我们更大贡献,付出我们更大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讲话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房玉林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会议

面向党旗宣誓

党委委员陶永胜为优秀本科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副院长刘旭为优秀研究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副院长刘树文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房玉林为优秀教师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为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荣誉奖牌

先进党支部代表、葡萄酒学党支部书记秦义发言

优秀学党务工作者代表、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美蓉发言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丁思悦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