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专家团赴乌海葡萄酒产区进行专业考察

作者:张鹏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校地(企)合作交流,拓宽教学实践平台,促进乌海葡萄酒产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723—24日,在乌海市农牧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房玉林和学院骨干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到乌海产区进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考察交流。

23日,专业考察团考察了位于乌海产区的云飞酒业、沙恩酒庄、吉奥尼酒庄以及阳光田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4日,在考察了汉森酒业集团之后,与内蒙古乌海市农牧局等有关地方领导在汉森酒业集团召开了葡萄酒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乌海产区负责人汇报了近几年来乌海产区的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概况,以及今后发展模式。考察团专家对该产区的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具体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措施。

通过对乌海产区代表性酒庄的实地考察调研,考察团对该产区葡萄园管理、葡萄酒品质以及该产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飞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针对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方向以及有关产业具体的技术提出了相关建议,充分增强了校地的合作交流,拓宽了教学实践平台,促进了乌海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

考察团在沙恩酒庄考察
 

考察团在吉奥尼酒庄合影

 

考察团与乌海市农牧局座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