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王华教授喜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我院王华教授喜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陕西高校优秀教师的重要奖项,是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鼓励教授上讲台,奖励长期在教学第一线教书育人、在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从而带动高等学校教学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全省共有107名教师为第十一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王华,女,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讲授葡萄酒工艺学、葡萄酒文化与鉴赏、葡萄与葡萄酒研究进展等课程。主持国家精品课程“葡萄酒品尝学”,主编国家规划教材《葡萄酒分析检验》。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主持国家自然基金、中国科技部葡萄酒产业升级公共平台、国家林业总局948项目等多项科研及推广项目。作为项目完成主要贡献者,“中国葡萄酒产业链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引育嘉年华等优质酿酒葡萄品种,葡萄酒、果酒工艺研发授权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