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学子在陕西省互联网+大赛荣获金奖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恰逢第34个教师节,葡萄酒学院学子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学院刘延琳教授指导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唤醒中国葡萄酒之魂——CEC系列本土酿酒酵母推广项目》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该项目负责人是葡萄酒学院2015级本科生鲍琪。

 团队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刘延琳教授的悉心指导和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项目也将继续完善和改进,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一直以来,葡萄酒学院注重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工作,以“双创”教育引领激发学生成长成才。举办学院校友创业论坛,邀请创业导师分享创业素质报告数十场次,营造“人人关心创业、人人支持创业、人人实践创业”的浓厚校园“双创”氛围。设立“创新创业基金”,为朋辈带动下的“双创”实践提供资金支持,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让梦想发声。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实施和结题验收工作,发掘、培养优秀科技人才,鼓励技术成果转化,为学院创新创业的发展创造了坚实基础。

【项目团队成员】

鲍  琪   项目负责人   葡萄酒学院2015级本科生

李 享远   技术指导    葡萄酒学院2015级本科生

李  莹   技术指导    葡萄酒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

刘 红艳   技术指导    葡萄酒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金  彤   宣传推广    葡萄酒学院2016级本科生

荆 思雨   运营管理    葡萄酒学院2016级本科生

杨  腊   运营管理    葡萄酒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贺  泽   财务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周  巧   宣传推广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2015级本科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