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兰尼斯特葡萄酒公司代表团来我院参观考察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曹瑞迪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5日,澳大利亚兰尼斯特葡萄酒集团来到我院参观考察,院长房玉林和我院葡萄酒Tasting Panel(品鉴小组)创始人刘延琳教授接待了兰尼斯特代表团一行五人,并陪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酒窖。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初步确定在2019年国际会议期间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协商:(1)兰尼斯特集团将为我院葡萄酒品尝学课程和Tasting Panel活动提供相关品鉴用酒;(2)兰尼斯特集团将成为我院海外实习基地,每年给优秀学生提供为期1-3个月的赴澳酒庄榨季实习机会,对于优秀实习生提供优先海外就业机会;(3)我院将与兰尼斯特集团就葡萄栽培、种植、酿造与品牌拓展等领域开展科研、技术和创新合作,并开展葡萄产区游学交流活动。

9月5日晚七点整,学院与兰尼斯特集团的代表们一起举办了“兰尼斯特庄主品鉴会”,同学们积极参加,兴趣盎然,在一周前品鉴会通知下发的10分钟内,60个Tasting panel成员名额瞬间告罄。在品鉴会的酒香中,Zac庄主热情洋溢的演讲让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丰富拓展了大家的品酒知识,兰尼斯特集团的代表们也表示,听着庄主的演讲,自己也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的青葱岁月。本次品鉴会所用酒款包括雷司令、梅鹿辄、赤霞珠、时光骑士、西拉、品丽珠等共40多瓶。

品鉴会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大家久久不愿散去,Zac跟同学们约定,下次一定要让大家品尝下兰尼斯特的创新旗舰酒—Sangria(桑格利亚),充分领略澳洲葡萄酒的独特创造力与魅力。馥郁醇香的葡萄美酒和耐人寻味的品鉴知识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悦绵长的葡酒之夜。

兰尼斯特代表团参观学院

 

学院与兰尼斯特集团签署协议

Zac庄主与吴宏毅总监讲述葡萄酒品鉴知识

TP小组学生们品鉴葡萄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