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陈玉林副校长看望、慰问新疆我院实习学生

作者:张予林 李甲贵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4日,陈玉林副校长一行在胡俊鹏书记的陪同下,来到中信国安葡萄酒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正在公司实习的葡萄酒学院学生,并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在石河子大学挂职的李甲贵副教授以及学校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在发酵车间,陈校长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饮食起居、实习收获等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中信国安葡萄酒有限公司副总陈新军,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实习工作整体安排,感谢学院对公司自从成立到现在多年的支持。学院带队教师张予林详细汇报了实习计划和工作安排,以及学生的整体表现。部分学生也谈了个人的实习收获。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陈校长对中信国安葡萄酒公司多年来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葡萄酒学院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期望校企之间进一步拓展空间,加强合作。陈校长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善于学习,把理论知识与实践锻炼有机结合起来,第二,要主动参与葡萄酒生产的全过程,第三,要不断总结和提高,达到最佳的实习效果。

葡萄酒工厂生产实习是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重要的实践环节,是本专业人才培养的必要方面,通过参与葡萄酒的生产,能为学生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今年共有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2015级120余名本科生,分别在新疆、宁夏、内蒙、山西、陕西及海外葡萄酒企业实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