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校友送来节日的祝福

作者:袁照程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我院广大校友长期关注学院事业发展,感恩老师们教育之情,至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8级校友郭明浩为老师们送上了宁夏尚颂堡酒庄、宁夏长和翡翠酒庄的葡萄美酒,03级校友闫峰瑞为老师们送上了陕西桥畔庄园的葡萄美酒,07级校友王振伟为老师们送上了美味巧克力。

 校友情、佳节意,在这些弥足珍贵的节日礼物的陪伴下,老师们一定会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

 

 尚颂堡酒庄坐落于贺兰山东麓黄河冲击平原上,处于宁夏贺兰山东麓核心产区,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典型的大陆性气候赋予了充足光照、昼夜温差等优良风土基因,得天独厚的明星风土造就了一个自然天成的葡萄优良产地。

 长和翡翠酒庄有限公司位于银川市永宁县境内,地处宁夏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公司采用先进葡萄酒种植与酿造文化,立足于贺兰山东麓产区,旨在建成及抚育中国最优质的葡萄种植园,酿造传世中国葡萄酒品牌。

 陕西桥畔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于2017年08月04日成立,是在整体收购原铜川市耀州区凯维葡萄酒公司的基础上成立的新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葡萄种植、葡萄酒研制、葡萄酒酿造、生产销售;果品收购、农副产品收购及进出口业务;葡萄汁和葡萄酒产品的进出口业务;粮食收购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