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刘树文副院长看望我院在宁夏工厂实习学生

作者:秦义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6日,刘树文副院长和樊武安老师,专程来到张裕(宁夏)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和长城天赋酒庄,看望正在公司实习的葡萄酒学院学生,为同学们送来了学院的节日问候。

 刘院长逐个宿舍查看了学生住宿情况,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实习状况及心得体会,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各项需求,以及在工作生活中还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多学多问、多思多想,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在实践中检验自己所学,并在实践中丰富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

 目前,我院2015级36名本科生和2017级13名技能班学生,在带队教师秦义和姜娇老师的组织下,从9月19日开始,在张裕(宁夏)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和长城天赋酒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葡萄酒工厂生产实习。葡萄酒工厂生产实习,是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必修课程之一。所有参与实习的学生,在工作中,服从厂方工作安排,任劳任怨,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了学院“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精神。

刘院长看望在长城天赋酒庄实习师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