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美国葡萄栽培学专家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姜娇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6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Paul Read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第一产业部首席科学家、西悉尼大学客座教授、查尔斯特大学客座副教授Suzy Rogiers博士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第一产业部高级科学家、查尔斯特大学客座讲师Bruno Holzapfel博士一行三人应邀访问我学院进行参观考察。刘旭副院长、郭安鹊副教授和学院青年教师姜娇接待了三位葡萄栽培学专家,并陪同参观了学院工艺学实验室、葡萄酒感观分析平台、葡萄栽培学实验室和地下酒窖。在地下酒窖,郭安鹊副教授安排三位海外专家品尝李华葡萄酒,三位专家对所品尝的霞多丽干白、媚丽桃红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予以高度赞扬。

 随后,在座谈会上,刘旭副院长首先就学院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旭副院长还与三位专家探讨了进一步促进学院分别与内布拉斯加大学及查尔斯特大学在科研和教学方面交流合作的可能性,初步邀请Bruno博士来学院辅助开展全英文暑期课程。座谈会上还针对在澳洲和美国建设本科生海外实习基地进行了友好会谈。最后,刘旭副院长邀请Paul教授、Suzy博士和Bruno博士参加2019年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研讨会议做报告,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进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