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与天士力控股集团金士国际酒庄战略合作签约暨李华工作站揭牌

作者:袁照程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天士力控股集团金士国际酒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李华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金士国际酒庄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李华教授、王华教授出席活动。

 仪式上,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国胜分别致辞。

 闫希军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的人才优势、科研实力与天士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和打造特色高端葡萄酒产品、文化的意愿高度契合。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李华工作站的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在以往的基础上又延伸到葡萄酒这一新的领域,相信在双方紧密合作下,金士国际酒庄一定会酿出更高品质的特色葡萄美酒,成为校企合作推动葡萄酒产业高端化发展的典范。

 胡俊鹏书表示,葡萄酒学院成立以来,在李华教授的率领下,为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技术人才,支撑了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为产区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时期葡萄酒事业不断发展的需求下,学院将围绕解决产区重点难点技术问题进行研究,不断深化改革,将产学研协同创新作为今后科学研究的重要方向。今天学院与天士力控股集团金士国际酒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李华工作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将为产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使秦皇岛产区成为我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的示范高地,为我国成为世界葡萄酒强国树立典型。

 秦皇岛市副市长孙国胜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发展,坚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暨李华工作站的设立,必将对秦皇岛酒葡萄基地及葡萄酒企业做大做强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为秦皇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金士国际酒庄总经理王高峰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府副市长孙国胜、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李华教授共同为李华工作站揭牌。在签约和揭牌仪式后,李华教授做了题为《秦皇岛产区葡萄酒产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金士国际酒庄总经理王高峰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秦皇岛市副市长孙国胜、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李华教授共同揭牌

李华教授作《秦皇岛产区葡萄酒产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