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招生宣传组赴天津开展招生工作

作者:薛雪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与天津各重点中学的人才培养衔接,建立双方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宣传扩大我校的影响力,11月7日至9日,葡萄酒学院副院长刘树文教授、靳国杰、张艳芳、薛雪一行人前往天津耀华中学、耀华滨海中学、耀华嘉诚国际中学、新华中学、蓟州区第一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宣传,举办专家报告,宣讲学校情况和招生政策。

 11月7日上午,葡萄酒学院招生组一行在耀华中学、耀华嘉诚国际中学、新华中学招生宣传,招生组与三所学校的校长、教务主任、高三年级组长进行深入交流,刘树文代表学校与新华中学、耀华嘉诚国际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中午休息时间,招生组赶赴新华中学举办专家报告,刘树文教授为近400名高一学生做了题为“漫谈葡萄酒”的科普讲座,靳国杰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正处于高考改革中的高一学生对西农和葡萄酒充满了好奇,新华中学教务主任王强老师总结时说到,这是一堂很“解渴”的课,既解同学们对大学的“渴望”,又解同学们对葡萄酒的“求知若渴”。

 11月7日下午,招生组一行赶往耀华滨海中学进行科普讲座和招生宣讲。招生组与吕家华校长就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11月9日上午,招生组前往蓟州区第一中学招生宣传,与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教务主任进行交流,宣讲学校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张秋亮副校长、甄继国主任、高一班主任老师和160余名高一学生聆听报告。报告会后,高一学生对我校十分感兴趣,大家就我校招生分数、学科专业等进行询问,张艳芳耐心地为学生们一一作答。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通过科普讲座、招生宣讲、面对面座谈等形式,深化了与天津市重点中学的联系,大力提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天津市重点中学的影响,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