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作者: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我校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部门工会积极组队,认真组织训练,参赛队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各场比赛。

 生命在于运动。比赛期间,参赛队员克服了各自困难,高质量打完了赛程规定的下午和晚上的6场比赛,彰显了队员强烈的集体意识和大局观念。到场加油的啦啦队员们,用他们的热情、呐喊和掌声,鼓舞了场上队员愈挫愈勇的士气,队员们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球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提高了身体素质,为更好的投身工作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