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紧抓教学管理工作,提高学风建设水平

作者:王玲 图/蔚佳琦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及管理工作,人才培养办公室王玲老师在2018年11月22日、23日分别给2015级到2018级的所有学习委员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

 首先,各班学习委员对本学期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会上,王玲老师将本学期的课程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逐一向大家做了介绍,提醒同学们认真备考,同时强调了缓考手续的办理流程及重要性。除此之外,王玲老师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缴费流程、专业方向的选择、寒暑假访学和实习项目、教材选用情况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与教学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人才培养办公室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会高度重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

 最后,王玲老师对学习委员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督促班级同学紧跟任课老师节奏,认真上课,努力学习,同时对学习上存在困难的同学进行帮扶,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王玲老师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向各班学委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传达了学风建设的要求。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会更加深刻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我院学风建设水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