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邓亚丽副书记在联系支部讲党课

作者:官凌霄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落实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同志在学院5层报告厅为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以“党员发展工作务实”为主题,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接受和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方面开展,详细解读了《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

 邓亚丽副书记指出,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来体现,党的执政使命要靠千千万万党员卓有成效的工作来完成,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落实到党员队伍的管理中去。

 邓亚丽副书记强调,全面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员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培养熟知发展党员政策、精通发展党员业务、熟悉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党务工作者的内在要求,包括支委会班子成员在内的每位支部同志,都会承担发展党员系列工作的任务,都要做到熟知熟悉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要求,为高质量规范化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内涵式发展。

 与会全体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更加清晰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明确了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党支部支委会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发展党员工作中,一定会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提升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规范会水平,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