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管理教辅党支部书记邓亚丽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梁艳英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管理教辅党支部书记邓亚丽为支部内全体党员讲党课,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

本次党课以“学好《条例》用好《条例》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的背景、实施的重要意义、遵循的主要原则和主要内容四各方面展开,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邓亚丽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邓亚丽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包括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在内的每位支部同志,都要认真学习《条例》,熟知《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工作上台阶。

与会全体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更加清晰了党支部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将在今后的党支部工作中提高认识,高标站位,严格遵循《条例》共建和谐支部,争做合格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