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进行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傅旭阳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要求,12月29日上午,葡萄酒学院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由学院胡俊鹏书记带队,刘树文副院长、刘旭副院长和邓亚丽副书记、以及各科研平台助理、实验室管理员参加的全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胡俊鹏书记强调,我院的安全工作在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但实验室的管理工作还不够细致。要求各实验室对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规范管理,特别是对进入科研实验室的学生加强安全管理培训,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使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更加深入人心。

 检查结束后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积极解决,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也拿出了整改方案,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