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罗军副校长到我院开展国际合作专题调研会

作者:王玲、邓越 图/王玲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近日,罗军副校长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等职能处室相关人员一行来院进行国际合作专题调研,重点督办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主持调研会,房玉林院长介绍了葡萄酒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总体思路及最新进展,重点汇报了学院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的进展和设想,以及“丝绸之路葡萄酒科技创新联盟”的工作计划。胡俊鹏书记表示,学院将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专人专职,责任到人,统筹协调,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乔文军副处长、教务处王晓娟副处长谈到,感谢葡萄酒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做出的有益探索与贡献,并将全力支持学院与阿德莱德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最后,罗军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的国际合作提出了要求,表示学院一定要有紧迫感,要把国际合作尤其是国际合作办学列为2019年的工作重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进取,强力推进与阿德莱德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办学;同时强调学院要与各职能部门之间建立积极、密切的联系,加强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应主动走出去,加强和“一带一路”国家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对接,服务国家战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