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国家三级品酒师”培训班

作者:蒋娟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8日至1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承办的国家葡萄酒三级品酒师培训班在我院感官分析实验室举行。学员均是我院在读或者已经毕业的学生,共计18人。

 本次培训班由我院优秀教师、国家级“葡萄酒学教学团队”成员郭安鹊老师和品尝学教师段婧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葡萄酒酿造工艺和质量分析、葡萄酒的感官特性和品尝技术、葡萄酒的质量和风格、品种葡萄酒的感官特征香气等理论知识以及实操训练。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课,收获颇丰。最后,按照中国酒业协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要求进行了考试。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葡萄酒品尝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全面提升,能够更加全面的对葡萄酒进行感官评价。

学员们在培训现场

香气参比样

学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