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赵星宇 孙铂钧 图:韩仓库 方莫菲 张学浩 任雨笙 熊思瑞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1月8日晚,葡萄酒学院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党委研究生研工部部长杜永峰,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教务处副处长王晓娟,学生处副处长薛建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中国葡萄酒博物馆馆长王华,院长房玉林,党委书记胡俊鹏,副院长刘树文,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副院长刘旭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总结表彰大会由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之后,房玉林院长致新年贺词。房院长全面回顾了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期待全院师生在2019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建设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的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随后,陕西省教学名师王华教授、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项目主持人刘延琳教授上台接受学生代表献花。出席大会的嘉宾及学院领导、教授分别为荣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本科生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示范班”、“学风建设成效班”、“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就业积极分子”、“华王No.1奖励金”、“李华科研创新奖学金”、“课程思政教学骨干”、“本科生百篇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2018年度葡萄酒学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师生及集体颁奖。

 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在讲话中向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葡萄酒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和研判,李华教授希望学院抢抓机遇。时不我待,乘势而上。敢为人先,开创葡萄酒事业发展新境界。

 最后,党委书记胡俊鹏在总结中指出,全院师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新年联欢晚会在学院十佳歌手带来的《骄傲的少年》中拉开帷幕。《读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节目歌颂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让全体师生深切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期望。《我们俩》、《天山之春》、《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等节目展示葡酒学子的青春芳华,弘扬西农精神,践行院训理念,紧密联系校园生活,发掘榜样力量,呈现了葡酒学子蓬勃进取,追求卓越的优良风貌。

 凯歌奏响新时代,砥砺奋进葡新篇,满载感动和热情,相信学院全体师生会携起手来,共赴崭新的2019年,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拥抱新时代,追逐梦想,追逐未来!

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1.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大会

2.院长房玉林致辞

3、学生代表为陕西省教学名师王华教授、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项目主持人刘延琳教授鲜花

4、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5.副校长冷畅俭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6、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永峰同志为“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7、校团委书记曹军会为获得“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本科生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示范班”、“学风建设成效班”荣获称号的学生班级颁奖

8、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为获得“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奖

9、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为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奖

10、教务处副处长王晓娟同志为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奖

11、学生处副处长薛建鹏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奖

12、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剑锋同志为获得“就业积极分子”的学生颁奖

13、王华教授为“华王No.1奖励金”获奖师生颁奖

14、李华教授为“李华科研创新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15、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同志为获得“课程思政教学骨干”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奖

16、副院长刘树文、副院长刘旭为获得“本科生百篇毕业优秀论文指导老师”颁奖

17、党委书记胡俊鹏、学院院长房玉林为获得“2018年度葡萄酒学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教师颁奖

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