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受到陕西省果业协会表彰

作者:张宗勤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受到陕西省果业协会的表彰,获得“支持协会服务果农先进单位”荣誉。

 1月16-17日,陕西省果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陕西省果业协会葡萄分会刘玲会长主持,省果业协会白金友会长作报告。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葡萄酒学院王华教授、张宗勤副教授受邀代表学院参会。会议讨论了2018年工作,并就2019年协会工作围绕提高“标准、绿色、优质”生产意识、美丽果园创建,提高陕西葡萄优质、高效、安全生产技术全面推广,促进陕西葡萄产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表彰了支持协会服务果农先进单位、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获得“支持协会 服务果农 先进单位”荣誉,授予奖牌。王华教授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授奖。

 2018年,葡萄酒学院全面配合陕西省果业协会及葡萄分会的工作,全力为陕西葡萄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供支撑。3月10日~11日,在渭南市合阳县举办“2018年陕西省葡萄产业发展研讨会暨葡萄春季管理现场会”,会议融课堂讲授与田间实训为一体,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为广大果农提供了一个系统的、接地气的、实用的培训课程。4月20日~22日协办“2018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4月28日协办在杨凌举办的优质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全程解析暨产销接洽会。8月27日,承办新郁葡萄干鲜兼用品种研讨会,邀请到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名誉会长晁无疾教授、会长刘俊研究员等专家,与会代表讨论了新郁葡萄在陕西推广应用的可行性,充分肯定了新郁葡萄的品质特性,建议在陕西省试验推广。另外,学院专家参加了省果协2019年评优标准的制定,作为省协会代表团成员参加了7月24日~27日在湖北省公安县召开的第二十四届全国葡萄研讨会及9月15日~1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召开的第五届全国观光葡萄学术研讨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