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2018年陕西省果业协会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暨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林蝉蝉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7日,陕西省果业协会2018年五届四次理事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果业协会葡萄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葡萄酒博物馆馆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王华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要点,并对涌现出的一些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我院荣获支持协会服务果农先进单位的称号。

 当日下午,各个分会举办小组讨论会,就各分会2019年具体工作进行讨论。陕西省果业协会葡萄分会对“2019年开展全省葡萄评优活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评优活动将围绕提高“标准、绿色、优质”生产意识,推进陕西葡萄产业转型升级的活动主题展开,制定并公布葡萄分会优质葡萄评优标准,全面推广葡萄优质、高效、安全生产技术,促进全省葡萄产业持续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