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蒋娟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假期安排,1月20日下午,学院副书记邓亚丽、副院长刘旭带领实验室管理人员、各科研平台助理对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对实验室的药品管理、易燃易爆品登记台账、流向记录、使用台账、药品安全柜使用情况、以及安全通道的畅通、用电的规范、消防设施齐备、实验室卫生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实验室负责人,要求各实验室尽快整改、上报,同时督促各实验室要加强日常管理和落实相关安全管理制度,特别对实验室设备标识规范、公共资源使用及废液排放等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有效督促了各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消除了部分实验室安全隐患,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