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

作者:袁照程 图: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2日,新学期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下,重点检查了学院教师到岗情况及上课前的准备情况。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教师深入交谈,了解假期的科研工作进展、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房玉林要求,各位老师要把本科教学工作始终放在第一位,不断探索和创新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稳固提升。他提醒开学第一周有教学任务的教师一定要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本科教学顺利运行。

 胡俊鹏强调,2019年是学院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的冲刺阶段,全体教职工要尽快调整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