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余仲谋 图片:熊思瑞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保障正常的教学及生活秩序,2月24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寒假返校学生。

 学院男生主要住宿在右任书院17号楼,女生住宿在8号楼及15号楼。老师们先后前往男女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经过假期后的变化,欢迎学生们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在学生宿舍里,邓老师和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假期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女生宿舍暖气供应不足,邓老师关切提醒她们要向宿舍管理员及时反应情况,注意保暖。学生们假期刚结束,应当保证睡眠质量,养足精神,尽快从假期懒散放松的状态中调整出来,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惠老师强调,卫生问题应当重视,宿舍卫生不留死角,床铺衣物须经常换洗;注意个人卫生,创造良好环境。辅导员们就上学期学业情况及新学期学习计划与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及早制订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有的放矢,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为新学期开好头。

 18级学生徐明辉说到:一系列的问候里饱含着老师们对我们深切的关怀,暖和的宿舍里因为他们的到来更添温馨气氛。能在这样的学院里学习,这是我的幸运。新的学期里,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做好学业规划,不辜负各位老师的希望。

 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邓老师提醒辅导员要进一步重视星级寝室创建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安全、舒适的保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