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校友郭明浩“登录”央视与李思思 对话中国品牌

作者:沙青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2月28日,我院98级优秀校友、客座教授郭明浩受邀来到央视参加《对话中国品牌》节目,接受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的专访,剖析女性消费者细分市场的商业价值。

 节目中,郭明浩侃侃而谈,讲述了选择报考葡萄酒学院的原因,分享了“郭校长”名字的来历以及“酩美人”的品牌故事,分析了中国葡萄酒消费现状和女性酒消费市场,详细介绍了女性酒细分品类的开创和“酩美人”的市场优势,剖析了女性消费者细分市场的商业价值,最后表达了“酩美人”的品牌愿景。

 郭明浩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中国品牌成长,希望中国的葡萄酒能够真正地在世界葡萄酒的舞台上有一席之地。

 节目尾声,李思思总结到:“在与国际化融合的今天,品牌的力量被逐渐放大。葡萄酒作为世界文化交流的纽带,做好品牌已经不仅仅是其企业对于市场和价值的诉求,也是在中国的国际影响力日渐提升的今天,增进中国和世界各民族情感交流的内在需要,郭明浩和他的团队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只要找准方向,努力前行,中国葡萄酒的品牌之路必将通往康庄大道。也衷心祝愿这些一心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企业,能早日实现世界品牌梦想。”

 节目一播出,便获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附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z0843hibmok.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