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法国校友会活动掠影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随着国际交流的日益频繁,葡萄酒学院在法国工作和学习的院友越来越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下,成立了法国校友会。恰逢2013年波尔多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这一行业盛会,在波尔多高商硕士(BEM)仝彤和法国校友会发起人鹿青日的组织下,葡萄酒学院的院友在波尔多欢聚一堂,进行了良好的交流。

        这次盛会吸引了学院在各个国家和地区工作学习的同学,有从意大利Alba赶来的欧盟硕士林琳,从西班牙来的联合培养博士王春晓,从巴黎来的创业者龙飞,法国国家酿酒师目前在北京经营波尔多名庄的张言志,从勃艮第Chablis跟酒庄前来参展的高明亮,从上海赶来的逸香葡萄酒讲师张沛,厦门的波尔多葡萄酒认证讲师王灿辉,宁夏夏桐酒庄的刘世秋。Cazes家族驻上海的中国负责人池清和目前在波尔多工作学习的各位同学。

        校友们交流了工作学习经历,也分享了梦想和现实,气氛非常的融洽和温馨。

        波尔多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是全球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世界顶级酒展之一,1981年由法国波尔多工商业协会(Bordeaux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创办,Vinexpo每两年在法国波尔多举办一次,间隔的一年将举办海外展。

葡萄酒学院法国校友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