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活动报道

我院法国校友会组织参观茅台海马酒庄(Château Loudenne)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14年10月21日,在茅台海马酒庄钟怀利董事长和海马酒庄负责人葡萄酒学院校友杨雅杰的盛情邀请和全力支持下,我院法国校友会组织了参观波尔多梅多克(Medoc)地区海马酒庄的活动。

         校友会上,同学们相互介绍了自己,谈到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气氛融洽,也时刻流露着浓浓乡情。随后,在酒庄酿酒师的带领下,大家一同游览了酒庄风光,参观完葡萄园之后,酿酒师又给大家介绍了酒庄的酿酒工艺和新建设的灌装线以及双层橡木桶储藏室等。最后,活动以品鉴海马酒庄2011年干白葡萄酒结束。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茅台酒庄董事长钟怀利先生,酒庄负责人杨雅杰女士的邀请与招待,也感谢葡萄酒学院校友鹿青日和高明亮的发起与组织。

校友合影

校友座谈

参观酒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