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活动报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和葡萄酒学院发展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14年4月1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葡萄酒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和葡萄酒学院发展座谈会。

          葡萄酒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由葡萄酒学院副院长刘树文教授主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兼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葡萄酒学院党委胡俊鹏书记、葡萄酒学院原副院长沈忠勋研究员及葡萄酒界知名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刘树文教授介绍了葡萄酒学院校友会的历史和作用,并请各位校友作自我介绍。各位校友纷纷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对学院和李华副校长多年来的栽培和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在王华院长的主持下,大会修改了葡萄酒学院校友会章程,并对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和各校友分会负责人进行了调整。最后,李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专业三十年,学院二十年”,我们共同见证了葡萄酒行业飞速发展的30年,提出了要努力把中国从葡萄酒大国建设成为葡萄酒强国,并对校友会提出要求:一要终身关注校友,二要终身关心校友,三要终身关爱校友。随后王华院长为校友分会赠送了院旗和《葡萄酒学院二十年纪实》。

        随后召开的葡萄酒学院发展座谈会由葡萄酒学院张振文教授主持。各位校友从学生培养、市场推广、理论创新、菌种和设备革新、教育国际化等角度为葡萄酒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会议在王华院长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本次葡萄酒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和葡萄酒学院发展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校友间及校友与学院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必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和我国葡萄与葡萄酒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校友会换届大会开幕

李华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王华院长为《葡萄酒学院建院二十年纪实》加盖首发章

校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