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广东校友会聚会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13年12月21-22日,葡萄酒学院广东校友会胡兴佳、刘东、张天宝等院友于广州发起并组织了“2013年葡萄酒学院广东校友会圣诞聚会”,来自广州、深圳等地共33名校友参加了聚会。

        12月21日15:00-18:30,举行了四个主题的研讨会。首先2002级校友张华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就“自主创业与职业规划”的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给了校友们很多启发与鼓励;随后2000级校友刘东以阁兰格为例向校友们分享了“市场策略制定、品牌营销、渠道运营”等实操经验,2004级校友张天宝分享了市场开发实战技巧,2005级校友李畅分享了“商超运营与管理”,最后校友们就“校友共同发展、增强校友会凝聚力与影响力、提升个人能力、回馈学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初步方案。

        12月22月,参观校友所在公司。第一站,校友参观了格兰阁广州总部及门店“聚酒”,校友们品尝美酒的同时认真地聆听校友刘东分享“门店运营模式及策略”;第二站,校友们在乐勤酒业品尝了多款美酒,分享和讨论葡萄酒文化,气氛热烈。

        两天的聚会,校友们收获颇丰,不仅通过聚会加深了校友感情,而且通过主题研讨会学习了更多营销与市场实战技能,以研讨会为主题的校友聚会将取代聚餐形式并成为常态,校友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年。2014,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