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活动报道

校友郝建华为学院赞助学生活动用酒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近日,学院99级校友郝建华向学生活动赞助葡萄酒近三十件,价值逾2万元,以回报学院、支持学院学生活动。

郝建华,男,贵州六盘水人,学院1999级本科生。2003年留学法国,先后获得波尔多二大葡萄酒学院酿造硕士学位及波尔多四大孟德斯鸠法学院葡萄酒法硕士学位,先后就职过多家波尔多酒庄及酒业公司,多年致力于波尔多葡萄酒的推广和宣传,2011年成为波尔多名庄协会推广大使。原上海奥利维尔酒庄集团首席品酒师;品莱得(上海)酒业有限公司董事兼采购总监。现为法国波尔多玖宫阁酒庄集团驻中国营销总监。

在郝建华的牵头下,品莱得(上海)酒业有限公司开企业冠名葡萄酒学院相关实验室之先河,冠名了葡萄酒学院“品莱得品尝室”,赞助学生教学品尝用酒,并促成了葡萄酒学院与法国波尔多CAFA国际品酒师学校的合作。离开品莱得(上海)酒业有限公司后,郝建华一直以个人的名义为学院赞助品尝用酒,每年赞助价值逾10万元,为学生更好地接触葡萄酒提供平台,以壮大学院的育人工作,并回报学院当年的栽培教育之恩。

本次赞助学院学生活动用酒,旨在进一步让更多学生有机会接触到葡萄酒,让大一新生就能接触到神秘的葡萄酒,从而更好地保持对专业的喜好度,吸引大家去掀开葡萄酒的神秘面纱。郝建华强调,学生应从大一开始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向着成为葡萄酒市场所需要的专业型人才的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