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掌握艾滋知识,向零艾滋迈进

作者:文/王航航 图/晁爽        发布日期:2015-12-04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日晚上7:30,葡萄酒学院、创新实验学院社会实践部邀请到了杨凌示范区医院呼吸内科主任王晨医生为学生开展了“掌握艾滋知识,向零艾滋迈进”的“防艾”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前会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让大家对艾滋病有初步的了解。王晨医生向到场的同学详细介绍艾滋病的历史、传播途径、预防和应对方法,并介绍了我国艾滋病的现状。为了向大家更好地讲解艾滋病,最后的互动环节,王晨医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帮助大家巩固艾滋病预防知识,并呼吁大家放下偏见,用正面积极的态度对待艾滋病人。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后有同学们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对艾滋病不了解,感觉是很可怕的事,而且对艾滋病患者有一种天然的排斥,听了医生介绍的以后真的长知识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