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群英聚首,剑指“研”峰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次数:

大学是我们挥洒激情,实现梦想的地方。对于刚刚踏上西农这片培育栋梁沃土的我们,把握今天固然重要,规划未来也是必不可少的。11月30日下午,由我院学习部组织的“与学霸面对面”保研交流会于葡萄酒学院老楼顺利展开,并取得了热烈反响。

学霸谈笑风生

本次保研交流会主要分为保研学姐学长上台讲述和观众提问交流两大部分。在主持人对学长学姐们做了简单介绍后,他们就结合自身经历对保研条件、名额、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说明。虽然他们各有侧重,但都不约而同地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正如陈泽亚学姐所言,“没有实力的理想是空洞的。”不断的学习正是我们扩充实力的来源。

在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表现活跃。有的提问关于自己院保外的相关事宜,有的提问保研与本科毕业的就业前景比较等等。学长学姐们用幽默又不失专业的回答,为同学们解惑、答疑。

学子受益匪浅

本次保研交流会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旨在提升学院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日后还将举办更多这种小规模、面对面的学习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的解决自己学业上的困惑。

                 优秀学长分享心得

 学弟咨询保研问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