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此景相惜,此情笃随

作者:薛雪        发布日期:2015-11-20     浏览次数:

此景缘相惜,此情笃可随。11月19日下午四点整,由我院女工部主办的“致闺密系列活动”之“友情纪念联欢”在北校区小足球场隆重举行。大一大二的“闺蜜们”结伴参加活动。
                                                         青春飞扬 默契无限

联欢在人人熟知的“你比我猜”游戏中拉开序幕。默契的伙伴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对平常事物的观察力,手舞足蹈,乐在其中。紧接着的是默契大比拼的第二项内容——“你写我答”。由主持人提问关于闺密喜好的问题,搭档们一个手写,一个口答。相互了解甚深的她们,默契无限。默契大比拼的最后一项内容是令人拍手叫绝的“两人三足”。随着工作人员的“开始”口令,有的搭档“三足”健步如飞,有的则是步履蹒跚,有的队员甚至摔倒了。但她们相互扶持,努力追赶,秀出青春朝气,秀出亲密友谊!

                                                              夏有情,秋知意

晚会的最后,薛雪老师倾情献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满激情的欢呼声始终回荡在小足球场上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充分展示了朋友之间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此情笃随”的美好友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