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说明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11-03-31     浏览次数:

        复试分数线为:初试总分不低于300分;单科(满分100分)不低于53分,英语通过六级的,英语分不低于50分。

        复试时间:4月10日左右,届时电话通知。

        复试内容:(1)笔试:葡萄酒学(葡萄及葡萄酒的综合知识);(2)面试;(3)实验技能考核;(4)英语能力测试。

 

        接收调剂生的条件是:(1)考生来自985、211、省属重点院校及研究生院单位;(2)英语通过六级;(3)初试总分不低于300分,单科(满分100分)不低于53分。

       4月2号调剂网开通后,欲调剂的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

 

 

                                                                               葡萄酒学院

                                                                              20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