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我的留学生活”征文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3-22     浏览次数:

     “知识改变命运,留学改变人生。”近年来,我校通过实施“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在全校掀起了学生出国深造的热潮。  
  留学生活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留学人员在留学过程中有哪些感受?受到怎样的启发?这些都是有志于跨出国门深造的在校学子非常感兴趣的问题。为了使大家更好地了解留学生在国外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一步促进我校出国留学工作的开展,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面向全体出国留学人员举办“我的留学生活”有奖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1、在国外的学习、生活见闻及感受;
  2、对即将踏出国门的学生的建议;
  3、国外相关大学优势学科、专业介绍。
  二、征文要求
  1、 作者应为我校出国留学生、留学归国人员或是其他有海外经历者。
  2、 文章字数不少于1000字,题目自拟,最好能配上相关照片(照片像素不低于1.0M,单发)。
  活动结束后,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将对来稿进行筛选,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将评选出的优秀稿件陆续在校报和校园网上刊发。
  三、联系方式
  邮箱:56108964@QQ.com
  联系人:王学锋
  电话:87082872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1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