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修订本科教学大纲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9-04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办(教)发〔2008〕57号

关于修订本科教学大纲的通知

 

各学院(系):

  我校200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已修订完成,并经过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通过。为了适应新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学校决定对本科教学大纲进行修订。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大纲的修订原则

  1. 应符合200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和要求;

  2. 应体现教学改革成果,保证课程教学内容的科学性和先进性;

  3. 应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

  4. 应恰当界定课程教学的深度、广度和学科交叉特点,努力形成课程的特色。

二、教学大纲的修订范围

  200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开设的课程都应修订教学大纲,包括理论课程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包括独立设课实验和课程内实验)、实习教学大纲。

三、教学大纲的具体格式要求及说明分别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四、修订教学大纲的安排与要求

  1. 教学大纲应有修订人与审核人签字,但不能为同一人。审核人一般为专业负责人或教研室主任。所修订大纲须经学院(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

  2. 各学院(系)将修订大纲定稿与教学大纲汇总表(见附件4、附件5、附件6)于9月25日之前报教务处教学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xk2488@163.com,联系电话87092488,联系人张大玲。

  3. 所有稿件需用WORD录入排版,统一用A4打印纸,上边距3.0?,下边距、左右边距2.5?,单倍行间距,标准字间距。

  请各学院(系)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教研组(室)的集体讨论下,按时完成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

附:1.《××××》课程教学大纲模版[1].doc (67.50 KB)

     2.《××××》课程实习教学大纲模版[1].doc (46.00 KB)

     3.《××××》课程实验教学大纲模版[1].doc (53.50 KB)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二??八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