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08-06-30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办公室、中心实验室:

  根据办(教)发〔2008〕49号文件精神,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定于2008年7月6?11日进行。我院参加考试的学生班共12个,涉及我院教师主考课程4门。为了加强我院期末考试组织与管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院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振文

  成员:李芳林、杨春明、钱殷、袁照程

  二、考试课程、时间安排、学院负责监考人员名单见附表。

  1、责任监考全面负责监考工作。

  2、所有监考人员严格履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考规则》。

  三、开展考前教育

  1、召开学生考前动员会。由主管学生工作的李芳林书记和辅导员组织学生召开考前动员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细则》。要求学生带考试证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

  2、召开主考、监考及巡考人员考前动员大会。由主管教学副院长张振文负责,组织主考教师、责任监考、学院巡考人员召开考前动员会,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违纪一作弊处理细则》。要求所有考务人员认真负责,严格履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考规则》。

  四、考试命题、试题印刷及评卷规定

  1、试题印刷:各课程任课教师应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命题实施细则》名A、B两套题,并确保命题质量,命题工作必须在考试前两周完成。命题教师必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课程命题审批表》,教研室主任对试题的质量负责,要求结合课程教学大纲对试题内容、分量及难易程度进行审核。每套试卷必须经过审批并在7月1前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办理试题印刷手续,开考前一天领取考试试题,核准试题份数。

  2、主考:主考教师对其课程考试全面负责。按照《西北农历科技大学考试命题实施细则》进行命题,试卷模板格式可登录教务在线网站下载,送印试题,主考必须在考试前15分钟到达考场进行主考。

  3、试卷评阅、成绩登记:要求教研室集体阅卷,规范按照《西北农历科技大学试卷评阅细则》执行,做到“客观公正,给分有据,宽严适度”,阅卷结束后必须进行试卷分析,完成课程考试成绩分析表。按学校要求与考试结束后7天内,将成绩登陆到教务管理系统。

  4、试卷装订归档:试卷批改并登陆成绩后,将试卷交教学办公室装订归档。

                                         

葡萄酒学院

                                    二OO八年六月三十日

附:2007-2008(2)期末考试安排表.doc (61.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