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怀来百花谷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并招聘毕业生 

作者:张艳芳 摄影:韩仓库              发布日期:2008-07-21     浏览次数:

  2008年7月21日上午,怀来百花谷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云根先生及其合作伙伴CHARLES GANCEL一行六人在杨凌招商局的陪同下来到葡萄酒学院,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与李华副校长、王华院长及葡萄酒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百花谷葡萄酒庄园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包括葡萄品种的选择、栽培技术及产品定位等多方面。出席座谈会的还有葡萄酒学院2009届毕业生20余人。会上双方还对今后的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院方对百花谷葡萄酒公司在人才方面的需求,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座谈会后,公司领导层同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部分学生表示愿意与百花谷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共同成长,公司对同学给予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