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转载:7所农业院校教师获第四届教学名师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9-11     浏览次数:

  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0名优秀教师获得此奖项。其中有7位名师来自我国的7所农业院校。他们是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副校长沈其荣,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官春云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李华,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曹凑贵教授,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的马建章教授,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食品科学系茶学教研室主任郭桂义教授和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分院畜牧兽医专业带头人丑武江。
  
  据了解,为鼓励教授上讲台,教育部2003年设立该奖项,并从2007年开始,将原来每三年评选一次,改为每年评选一次,至今共评出400名获奖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