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品御马美酒、悟人生真情”圣诞酒会举行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0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4日,由葡萄酒学院、宁夏御马葡萄酒有限公司、校团委主办,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承办的2008圣诞酒会在我校北校区李秀厅举行。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常务副院长沈忠勋,校团委书记刘瑞明等出席酒会,葡萄酒爱好者协会全体会员及院系学工干部参加酒会。
   酒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王华教授、刘延林教授带领学生共同品评了宁夏御马葡萄酒有限公司提供的“解百纳典藏佳酿2002”、“解百纳典藏佳酿2003”、“橡木桶陈藏黑比诺2002”、“典藏版经典解百纳干红”、“梅鹿辄干红2003”等5款葡萄美酒。酒会主持人幽默的对白、表演者动听的歌舞、“圣诞老人”智慧的问答一次次将酒会推向高潮。
  葡萄酒爱好者协会(Wine Amateur Association,英文简称WAA)是在我校李华教授的倡导下,在葡萄酒学院相关专家的指导下,依托葡萄酒学院的专业资源优势,由葡萄酒学院学生发起,经学校团委批准,于2002年11月成立的学生社团组织。协会以“传播葡萄美酒文化,倡导时尚、健康、自然生活”为宗旨成立以来,协会紧紧围绕专业素质要求,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为学生素质培养、学院专业教学及葡萄酒企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