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隆重举行2009年新年酒会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09-01-04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6:30,我院2008年新年酒会在新天地酒店商务会所隆重举行。陕西省原副省长潘连生,我校领导王跃进、张雅林、李华,杨凌区、示范区及学校各单位的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及家属、研究生约300人参加了此次新年酒会。葡萄酒行业的数十位企业家代表首次参加酒会。酒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忠勋主持。
  在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酒会拉开了序幕。王华院长回顾了200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各界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不断为教职工营造团结、向上、和谐的工作氛围,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葡萄酒学院。

     酒会还对2008年获得“李华科研创新奖学金”的7名研究生进行了表彰,学院副院长张振文宣读了受表彰研究生名单,李华副校长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奖金。

     酒会气氛热烈、歌声飘扬。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相互交流,互道新年祝福。新年酒会是葡萄酒学院每年在新年到来之际策划组织的大型活动,为我院全体教工和研究生创造了一个与社会交流学习的平台。酒会使大家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