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规划篇(一): 吉林省柳河县葡萄酒局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字:林琳 图片:林琳              发布日期:2009-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吉林省柳河县葡萄酒研究中心在我院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柳河县县委副书记郝喜彦全面的介绍了柳河县各方面的情况,人事局吕永新对柳河县政府给予的优惠条件、照顾政策作了具体介绍,柳河县葡萄酒研究中心杨局长介绍了柳河山葡萄的特点,以及该中心今后的研究方向,同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招聘会结束后,杨春明老师向2009届求职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表示一个职位是否适合自己的标准应该是能够更有利于自己今后的发展,并提醒现在尚未签约的毕业生抓住机遇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当场签约2名我院2009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