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08-06-06     浏览次数:

  2008年6月5日下午,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共有106名正式党员及61预备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校监察处副处长谭栓良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芳林同志主持。

  会上,李芳林同志代表院党委作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几年的工作思路,号召全院党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高举旗帜,开拓创新,为把我院建成世界一流的葡萄酒学院而努力奋斗,为实现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校监察处副处长谭栓良同志宣布了我院党委委员组成人数和候选人名单,院党委副书记张振文同志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酝酿过程及候选人情况,李芳林书记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提名推荐的6位监、计票人。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发表讲话,对我院上届党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次选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徐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行使党员权利,选出新一届党委委员。随后大会进入投票阶段,经过监、计票人员认真细致的计票工作,总监票人杨和财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每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李芳林书记向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委员名单,他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华、邓亚丽、李芳林、沈忠勋、张振文、房玉林、钱殷。

  最后,大会在雄壮高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与会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