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团来院访问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08-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Richard Russell教授和该校中国项目部主任Sandy McConachy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在与与我校部分学院和部门的专家教授就本科生“2+2”培养项目进行了座谈时,Richard Russell教授和Sandy McConachy女士提出率先从我院开始实行该项目。

  在访问我校期间,Richard Russell教授和Sandy McConachy女士专门来我院进行了交流,与我院王华院长洽谈合作事宜。 
  王华院长与Richard Russell教授和Sandy McConachy女士就如何实施本科生“2+2”培养项目和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进行了商谈,双方决定互换本科生培养方案,并对课程相互认定等问题进一步讨论。Richard Russell教授和Sandy McConachy女士应邀参加了我院2005级本科生葡萄酒品尝课,并为学生介绍了南澳葡萄酒生产情况,品尝了澳大利亚葡萄酒。

  此次是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第三次访问我院,双方在联合培养学生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效,我院毕业硕士研究生李茹一受对方全额资助已赴澳攻读博士学位,在读博士研究生罗华、李银萍已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获得该校联合培养的邀请信。

副校长Richard Russell介绍澳大利亚葡萄酒

王华院长与Richard Russell教授、Sandy McConachy女士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