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6-02     浏览次数:

尊敬的学院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在“5.12”地震发生以来,对于家处汶川县的我来说真的像是经历了一场梦魇。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和支持让我坚强的面对了这一场灾难。

  地震发生当晚王华院长、李芳林书记、杨春明书记和老师们都前来看望我、关心我,了解情况。看着王华院长关切的眼神,看着杨书记夹来的菜,真的让我很感动。自“5.12”以后,我天天坐在电视旁,同时也放收音机,手里不停拨家里及亲人的电话,我时时都迫切的想知道家里亲人的情况。面对如此破坏性的地震,我真的想着后怕,一直对自己说要坚强,不能哭,也许天佑家人,可泪水时不时充盈了眼眶,度日如年,心情跌落到谷底。可学院的老师、同学一样为我着急,担心,李芳林书记、杨春明书记和杨和财老师们整天帮我拨家乡亲人的电话,整天关心我的情况,整天考虑怎样帮助我。5月14日当李书记将那装有救助款的信封交到我手上时,我觉得那是沉甸甸的一份爱啊,一份可以依靠的“家”的爱呀,使我感到无论怎样,学院的老师、同学始终会和我在一起,这给了我直面未来的勇气和信心。5月15日下午从表姐处间接地得知家人都平安的消息,我几乎激动的热泪盈眶,但第一时间就拨通了杨老师的电话,我要让同样和我在一起担心了四天的老师和同学们放下心来。直到5月25日中午终于接到了爸爸的电话,虽然家中房屋倒塌,耕地受损严重,但是家人平安。而且当天他们住进了帐篷,每天都有党和政府补助的半斤米、方便面和火腿肠,生活得到妥善安置。虽然物资还比较缺乏,但党和政府也在千方百计的努力着,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回想这半月来的日日夜夜,领导的关怀,老师的关爱,同学的照顾,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句句温情的送暖,让我终生难忘。

  我知道,对于伟大的爱我无以回报,谨在此向那些帮助、关心过我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葡萄酒学院06级2班高翔

2008年5月25日